哪些原因导致痔疮高发

2008-12-24 13:25:38 来源:

      痔疮就是痔(静脉直肠下端粘膜和肛管皮肤下的静脉)扩大和曲张所形成的静脉团,痔分内痔、外痔、混合痔等。

  得了痔疮千万不要掉以轻心,痔疮不但会给患者带来痛苦,而且有可能引发括约肌痉挛,造成肛门狭窄,瘀血形成,感染和坏疽等并发症,诱发直肠癌的发生。

  痔静脉所以会扩大和曲张,主要有两个原因:痔静脉内血液瘀积,压力增高,这个现象多由于外来因素所引起;痔静脉壁薄弱,弹性不足,对压力的抵抗力降低,这主要由于静脉本身的病变所造成。

3333
3334
更多>
  • 总犯痔疮是什么原因?痔疮要怎么缓解与治疗?

    痔疮是常见病,有句话是这样讲的:十人九痔。流行病学数据显示,痔疮患病率占据所有人群的50%左右,由此可见痔疮的患病率的确高的惊人。

    ... 详情
  • 得了痔疮挂什么科?怎么治疗痔疮?

    得了痔疮是一种难言之隐,但身体出现问题积极治疗改善才是正确做法。痔疮是人体直肠末端黏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软静脉团,是一种慢性疾病。我国肛肠疾病的发病率高达59.1%,其中痔疮占87.25%。女性痔疮的发病率为67%,男性为53.9%。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