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得了痔疮?

2008-09-21 00:00:00 来源:

  俗话说十人九痔,说明很多人患有这类疾病。如果在大便时出血,感觉有东西脱出肛门外,或肛门外有肿物疼痛,分泌物增加,就可能是得了痔疮。
  内痔早期:大便时出血,血量较多,有时点滴而下,血量有时如泉喷射,没有疼痛或其他不适。日久可以引起贫血,感到头昏、气短、乏力。
  内痔中期:大便后就会有痔核脱出肛门外。一般便后可以自己回到肛门内。
  内痔晚期:大便后痔核脱出不能回到肛门内,需要用手推回,或经过休息后才能回去。严重时咳嗽、用力、工作或劳动时都会脱出肛门外,经常因分泌物增加,感到肛门湿润不适,内裤污染。如果因衣服的摩擦感染发炎,就会肿痛起来,送不回肛内甚至出现坏死,这叫做内痔嵌顿。
  中期到晚期的痔:一般因痔表面逐渐纤维化, 出血量减少,而以脱出为主。
  

3333
3334
更多>
  • 总犯痔疮是什么原因?痔疮要怎么缓解与治疗?

    痔疮是常见病,有句话是这样讲的:十人九痔。流行病学数据显示,痔疮患病率占据所有人群的50%左右,由此可见痔疮的患病率的确高的惊人。

    ... 详情
  • 得了痔疮挂什么科?怎么治疗痔疮?

    得了痔疮是一种难言之隐,但身体出现问题积极治疗改善才是正确做法。痔疮是人体直肠末端黏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软静脉团,是一种慢性疾病。我国肛肠疾病的发病率高达59.1%,其中痔疮占87.25%。女性痔疮的发病率为67%,男性为53.9%。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